游艇餐桌布置,给您味蕾外的视觉享受(港澳台)

2015-5-22来源:游艇社网

    超级游艇Lionheart的船东Tina Green,是一位著名的内饰设计师。她在自己的专栏中,发表了关于如何布置艇上的餐桌,使其能满足任何场合需要的建议。(以下是她的文章)

1.可随意,可正式

T20150820(1).jpg

    我喜欢这套以猎豹的装饰,显得充满随意性而且有趣。在这艘游艇上,有许多动物的元素。因此,我选择了丛林作为主题,采用了大量的绿叶和绿色绣球花。细节部分的勾勒也非常重要,例如:玻璃杯上的金色点缀,和豹的金色相匹配。而黑色的餐盘和餐巾,则能在正餐时增添正式的气氛。

2.充分利用已有资源

T20150820(2).jpg

    我们非常鼓励船员们,用艇上现有的艺术品和工艺品做道具。这位船东从柬埔寨,搜罗了大量工艺品。将它们与艇上的仙人掌,组合进行摆设。根据我们前面所说的原则,以玻璃工艺品和绿色珠垫增加色彩,而非传统的鲜花。

3.巧用餐巾

T20150820(3).jpg

    我们经常会选用雪纺、纱,或者硬质面料。虽然,只是一块餐巾。但是,用料的选择,会直接对餐桌的布置风格产生影响。随意或是正式,在这小小一方中得以体现。

4.整套搭配

T20150820(4).jpg

    所有的餐盘都应该成套,其他餐具也应保持一样的风格。当我在一次旅行中,发现了这套竹纹餐具,并对它一见钟情。当你看到喜欢的东西时,应该立刻买下它。因为下次不一定再有机会见到它了,要从餐桌上换走一套餐具很容易。但是,要找到心仪的添加上,可就不是易事了。

5.选择主题并强化之

T20150820(5).jpg

    我们在卡普里岛,觅得这套珊瑚图案餐具。以此为主题进行布置并非难事。以简单的白花妆点,取当地的白色鹅卵石在中间铺成波浪形,亮片组成的餐垫仿佛海中的白珊瑚。设计的关键就在于选定主题,然后围绕其进行发散。

6.尝试各种风格

T20150820(6).jpg

    我用棕色餐盘进行组合,打造的是柔和的、带有泥土气息的风格。餐巾为带有花边的粉色硬布。在市场上淘到的并不昂贵的古铜花瓶,更符合整体的环境。雕刻棕榈树花纹的William Yeoward玻璃杯,颇有夏天海滩边的风情。在简单中寻求变化,是在游艇布置上的不断突破的关键。我从事游艇设计已经12年了,从来没有推出过相同的作品!

扩展阅读
亚诺60动力艇
40尺国产游艇
Princess 54
Princess 42
Azimut 47 Flybridge
推荐游艇更多 >
Oceanis 50 帆船

Oceanis 50 帆船

产地:法国年份:2011年
售价:280万元

Lagoon 450

Lagoon 450

产地:法国年份:2013年
售价:500万元

Princess 42

Princess 42

产地:英国年份:2011年
售价:550万元

热点资讯更多 >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出境游艇海关监管方式可以分为:一般贸易、租赁贸易、暂时进出境...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详解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

所有权转移,不论船名、船籍港等是否发生变化,都需要注销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