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澳皇家游艇城开工 游艇俱乐部明年5月投用(港澳台)

2015-5-25来源:每日新报

图100300439108_5334dd4b.jpg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中澳皇家游艇城项目在生态城中心渔港游艇港路“成功游艇湾”内开工,这也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开发建设阶段。明年5月,游艇俱乐部和配套的150个泊位将作为该项目的首个子项目建设完成,率先投入使用。

  中澳皇家游艇城以滨海景观生态环境、游艇亲海文化为核心,以海洋文化和音乐文化为主题,集游艇文化、水上活动、休闲娱乐、优质教育、商务休闲、旅游综合配套等为一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27万平方米,规划居住人口3.5万人,总投资约200亿元。

  按照规划设计,项目还将建设四季公园、音乐小学、成功大桥、运动沙滩、无边界泳池、护岸工程、环湾步道、道路景观、绿植体验区等高品质湾区配套设施。

  相关负责人表示,中澳皇家游艇城项目拥有独特的半岛海景资源和近百万平方米嵌入式内海,意在打造北方最具特色的游艇休闲旅游示范区。

扩展阅读
推荐游艇更多 >
Oceanis 50 帆船

Oceanis 50 帆船

产地:法国年份:2011年
售价:280万元

Lagoon 450

Lagoon 450

产地:法国年份:2013年
售价:500万元

Princess 42

Princess 42

产地:英国年份:2011年
售价:550万元

热点资讯更多 >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出境游艇海关监管方式可以分为:一般贸易、租赁贸易、暂时进出境...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详解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

所有权转移,不论船名、船籍港等是否发生变化,都需要注销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