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海军最强战舰变海钓船?台当局:应遵守纪律(港澳台)

2015-10-20来源:中时电子报

20151020(1).jpg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毛治国20日对媒体报道“纪德舰变海钓船”表示,军事演训还是有一套纪律要遵守,中间一定要有很清楚的分际才行。

     媒体报道,台湾海军战力最强的战舰“纪德级左营军舰”居然变成海钓船。今年5月,舰长放任士官长在五吋炮甲板上放线钓鱼,还成功钓上一尾大旗鱼

     国民党籍“立法委员”吴育仁20日下午在“立法院”施政总质询时说,当兵优先完成任务是必要的,但士官生活有时候很无聊,如何拿捏分寸、增强士官兵的休闲活动,避免“纪德舰变海钓船”?

     台湾防务部门负责人高广圻答询说,这件事情防务部门20日初步了解,是5月海军执行任务的事情。海军在海上执行是以任务优先,不管是战备还是演训,以优先完成任务为主

     高广圻表示,船上当天到底是在什么状况下发生这件事,防务部门会去查明清楚。

     毛治国说,军事演训还是有一套纪律要遵守,中间一定要有很清楚的分际才行。

扩展阅读
法拉帝460
亚诺60动力艇
40尺国产游艇
Princess 54
Princess 42
Azimut 47 Flybridge
推荐游艇更多 >
Oceanis 50 帆船

Oceanis 50 帆船

产地:法国年份:2011年
售价:280万元

Lagoon 450

Lagoon 450

产地:法国年份:2013年
售价:500万元

Princess 42

Princess 42

产地:英国年份:2011年
售价:550万元

热点资讯更多 >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进出境游艇海关通关政策简介

出境游艇海关监管方式可以分为:一般贸易、租赁贸易、暂时进出境...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详解

游艇登记及二手艇再次登记

所有权转移,不论船名、船籍港等是否发生变化,都需要注销再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