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艇产地:美国 出厂年份:2009年 游艇类型:运动游艇 发 动 机:2台水星320马力 使用时间:160小时
游艇长度:11.6m | 38.05ft 游艇宽度:3.7m | 12.14ft 吃水深度:0.91m | 2.98ft 证书情况:证书不齐 燃油舱容:1045升
最高航速:0节 原购艇价:¥300万 现出售价:¥1xx万购艇热线:135-6078-6448  
* 注:部分二手艇信息更新不及时,请用微信搜索小程序"游艇门户精艇网"浏览(微信小程序中显示具体价格)
游艇参数
简介

    自从模仿成为游艇厂商吸引参与竞争的一种形式,Regal3760 独特的风格、性能特征显然已经成为38英尺游艇当中的领导者。从众多的模仿船型中我们就可以看出Regal3760是毫无疑问的成功游艇。

    前甲板的驾驶员座舱拥有全海景视野,并营造出一种友好的氛围。这不得不归因于它的完美挡风玻璃风和构架。弧形的玻璃镶嵌在不锈钢的构架之中,更加坚强。平缓的前甲板上拥有两个储物舱,用于放置锚链等物品。在它的座舱内,拥有一个较大的餐点区,并有独立的冰箱。艇尾的储物舱也别具特色,它的盖子不需要笨重的拉开或移走,只要轻轻的推动就能方便的打开或者关上。

    因为尺寸的限制,为了使主卧感觉到更加开阔,从而采取了透明的玻璃门,使之与其他空间隔开。室内地板采用的是樱桃木和冬青木铺设,而有些竞争者采用的是复合夹板代替硬木。主卧内配有内装弹簧的床垫,上面铺设着薄床单和枕头,其舒适度完全可以与五星级酒店匹敌。此外,室内还有立体音响装置和LED大屏幕电视机。Regal3760的五金器件都通过了加强处理,包括螺栓、铰链以及螺钉等等。

游艇图片
免责声明
所有参数与资料以电话咨询、洽谈及相关文件为准,本站仅负责二手游艇信息发布,不对后续业务操作承担任何责任及义务。